晴時多雲

羽球》「我回來了!」前球后瑪琳宣告復出 預告以最佳狀態參賽

2022/03/27 11:00

西班牙名將瑪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我回來了!」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宣布將在4月底,於西班牙馬德里舉行的歐洲錦標賽重返賽場。

目前世界排名第6的瑪琳,去年5月底在訓練中感到不適,經檢查後,發現左膝十字韌帶和半月板撕裂傷,選擇動刀治療,錯失東京奧運、年底世錦賽等重要賽事,原本瑪琳鎖定今年德國公開賽復出,同時也報名全英公開賽、瑞士公開賽,未料傷勢未完全復原,這三項賽事都無奈退賽,遲遲未能重返賽場。

養傷許久後,瑪琳昨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將在4月底歐洲錦標賽傷癒復出,「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天,我會在歐洲錦標賽復出,當我得知歐洲錦標賽在馬德里舉行時,我非常興奮,也很有動力。」

瑪琳指出,這次的傷勢比較複雜,所以回歸所花的時間比預期的要長,在過程中也有遇到一些挫折,起初心情也很低落,不過自己馬上改變心態,知道復健就是一點一滴的進步,千萬急不得,她也表示這回受傷讓她「學到很多」。

瑪琳直呼:「下週將開始為期三週的密集訓練,訓練強度會更加激烈,準備以最佳狀態參加歐洲錦標賽,我很高興,感覺自己又像個羽球運動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