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擊率高達5成!日媒看好筒香嘉智比肩「酷斯拉」紀錄

2022/03/27 12:08

筒香嘉智熱身賽絕好調。(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海盜的日籍重砲筒香嘉智熱身賽持續維持火燙手感,今在面對金鶯的比賽3打數3安打,春訓至今打擊率高達5成。

筒香嘉智今擔任第4棒指定打擊,首打席就揮出中間方向安打,3局第二次上來打擊選到保送,5局敲出二壘安打、幫助海盜追成2:2平手,7局擔任首名打者又是一上來就敲安,隨後海盜更換代跑,他正式退場休息。

總計筒香嘉智今3支3有1分打點、打擊率5成、攻擊指數高達1.517,春訓至今已經連續4場比賽有安打演出,狀況不俗。

日媒《體育報知》今指出,筒香嘉智熱身賽至今都擔任第四棒,有望成為自2010年天使隊「酷斯拉」松井秀喜後,第一位在開幕戰扛四番的日本打者。

對此筒香在受訪時謙遜表示:「把我跟松井先生做比較好像對他有點失禮,但對我而言是很光榮的事情。我就是依照教練指定的打序上場,無論打哪一棒,都會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