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太特別! 鬼才教頭盛讚:聯盟獨一無二的存在

2022/03/27 11:47

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敲出春訓第一發全壘打,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賽後再度盛讚:「大谷是聯盟中獨一無二的存在。」

大谷翔平為了準備本季開幕戰,今臨時取消先發登板,改以指定打擊身分上場,並敲出春訓首轟,梅登賽後表示:「大谷沒有受傷,他只是按照自己的方式進行調整,他認為需要為開幕戰做好準備,我百分百支持,就是這麼回事。」

在得知自己要投開幕戰時,大谷表示:「這是巨大的榮耀。」他也希望在熱身賽期間能得到更多的休息日,而不是正常投1休4節奏。

大谷說道:「準備開幕戰應該不是問題,上次投球的感覺很好,而且這中間還有很多天可以準備,我將透過實戰打擊練練習(Live BP)或牛棚練習來調整,我對球團讓我負責自己的準備工作感到非常自在。」

天使總教練梅登。(資料照,美聯社)

梅登指出,當大谷對自己的身體準備有任何想法時,他已經學會傾聽大谷的意見,並盛讚大谷是聯盟中獨一無二的存在,「整個名單上沒有人做他所做的事情,整個聯盟中沒有人做他所做的事情,上一次我這樣做時,我還在黑茲爾頓高中打球,某天我擔任游擊手,隔天上場投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