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相信大王會有好表現 火腿主砲說中文問候台灣球迷(影音)

2022/03/27 12:31

王柏融。(資料照,取自火腿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在台灣版的臉書粉絲頁面「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全球粉絲團」,PO出火腿主砲近藤健介用中文向台灣球迷問候的影片,希望大家能為球隊加油打氣,並相信王柏融本季會有很好的表現。

近藤健介在影片中先用中文介紹自己,並坦言很想再來一次台灣,上一次來的時候是2019年世界12強賽的時候,總共去過台灣2次,但都沒去過台北,想去看台北101。

近藤健介也向球迷喊話,球隊在新賽季陣容有所重整,選手們也都鬥志十足,「我相信台灣球迷一定也很期待能看到,選手們享受棒球的樂趣邊比賽的模樣。」

近藤健介認為王柏融今年會有很好的表現,兩人同齡都是28歲,在球隊裡也算是年長組,希望兩人能努力率隊前進,最後再用中文說道:「各位台灣球迷,球季就要開始了,FIGH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