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MVP變人體電風扇!貝林傑持續低迷10打數慘吞9K

2022/03/27 14:31

貝林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強打貝林傑(Cody Bellinger)自2019年勇奪國聯MVP後就一蹶不振,今年春訓至今19打數吞下14K,打擊率僅1成58,完全看不到復甦跡象。

貝林傑去年受到包括肩膀、腿部等傷勢所苦,不斷進出傷兵名單,打擊率掉到僅剩1成65,攻擊指數0.542,昔日MVP身手完全不見蹤影;春訓報到後他向媒體表示已經健康無虞,身體狀況完全沒問題,未料還是沒能反映在表現上。

道奇今在熱身賽面對皇家,貝林傑4打數全數吞K,春訓到現在19打數吞下14K,若只看近三場比賽,更是10打數被三振9次,苦成「人體電風扇」。

對於貝林傑的表現,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則表示,貝林傑還在努力將自己的狀態調整到位、更精準掌握揮棒時機,「幸好現在的數據還不太重要,我期待他在開季前做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