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徐薇淩驚喜探班 程思嘉並列第11拚冠還有希望

2022/03/27 13:11

台灣女將程思嘉。(取自官網)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LPGA次巡賽IOA錦標賽今進行第2輪,台灣女將程思嘉繳出73桿,以總桿139桿暫居並列第11,和領先組選手有3桿差距,拚冠軍還有機會;值得一提的是,這週同樣在加州出賽的台灣一姐徐薇淩前往探班,意外成為焦點。

程思嘉在首輪表現出色繳出66桿,衝上領先,但今天打得較為起伏,進帳2鳥、吞下3柏忌,以73桿繳卡,排名滑落到並列第11,但只距離領先集團3桿,明天最後一輪還有一搏的機會。

其他台將方面,黃靖今天獵下1老鷹、3鳥,但吞下1雙柏忌和2柏忌繳出71桿,暫時以總桿144桿並列第45名,順利越過晉級線。今年首度赴美打拚的安禾佑和彭婕都以1桿之差無緣晉級。

前兩輪打完有5名選手以總桿136桿並列領先,包含德國霍絲曼(Sophie Hausmann) 、霍爾姆奎絲特 (Daniela Holmqvist)、李媞(Roberta Liti)、梅丹(Nishtha Madan)和艾迪克絲(Dorsey Addicks)。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一姐徐薇淩在結束LPGA賽程後,今天前往IOA錦標賽比賽現場探班,為台灣選手們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