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夢幻!5座塞揚獎的組合 德葛隆+薛哲明一同上陣

2022/03/27 14:29

大都會明日推出超夢幻投手組合,宣布將由德葛隆(左)、薛哲(右)把關整場比賽。(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進場球迷賺到了!大都會明日推出超夢幻投手組合,宣布將由德葛隆(Jacob deGrom)、薛哲(Max Scherzer)把關整場比賽。

大都會明日春訓熱身賽交手紅雀,據大聯盟官網、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報導,大都會明日投手安排只有2位選手,分別會讓德葛隆先發3局,之後讓薛哲後援6局,這是合計5座塞揚獎的投手安排。

自薛哲休賽季以3年1.3億美元(約新台幣36億元)的合約轉戰大都會以來,他與德葛隆的「雙王牌」輪值,讓球迷期待度破表,想不到明日還能看到他們同時上場,在網路上已經引起滿滿話題。

大都會投手教練海夫納(Jeremy Hefner)表示:「這是球迷的一大福音,如果不是我人已經在休息室了,我會買一張票。」

海夫納直呼:「這是一個觀看德葛隆和薛哲在同一場比賽中,一起登板投球的機會,這可能永遠不會再發生了,對球迷和我們來說,這是一個非常酷的機會來見證這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