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蔡會長讚富邦大有可為 悍將球迷:不要舒服我們!

2022/03/27 15:47

蔡其昌。(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天中職在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廣場舉行開季記者會,中職會長蔡其昌妙語如珠,笑翻眾人。

一開場,蔡其昌連番讚賞5隊,今年富邦悍將經過全面改造,相信大有可為,戰績一定可以往前邁進一大步,語畢,台下悍將球迷大喊:「會長,拜託不要舒服我們!」

接著,蔡其昌大讚樂天桃猿球場硬體升級,戰力也很強,很有機會挑戰冠軍,說完,台下沒什麼反應,蔡其昌語帶疑惑,「啊奇怪,怎麼那麼小聲?」引來哄堂大笑。

再來,蔡其昌直說,味全龍熱身賽4戰全勝,重返職棒第2年就有問鼎總冠軍之勢,再猛然問台下的龍將郭天信,郭天信愣一下才點頭,蔡其昌直呼,「怎麼愣一下才說是呢?」

接下來輪到統一獅,蔡其昌強調,前幾天有超級粉絲(副總統賴清德)在總統府嗆聲,「賴神」喊話今年統一獅總冠軍,讓總教練林岳平備感壓力,全隊上上下下背負壓力應戰,要獅隊加油。

最後壓軸中信兄弟,身為兄弟球迷的蔡其昌自嘲,「爪爪會長」身分只有當天在總統府,身為中職會長必須中立,請大家不要再叫他「爪爪會長」,他看好今年球季中職整體票房能成長2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