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鋼雄鷹領隊、總教練是誰? 蔡其昌透露「已有人選」

2022/03/27 16:00

蔡其昌。(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3月2日台鋼集團赴中職聯盟簽訂加盟意向書,依規定,35天內必須繳交營運計劃書,再經過常務理事會審核通過,才能正式成為中職第6隊。

蔡其昌今天表示,最近台鋼雄鷹就會把營運計劃書送到聯盟,如果計劃書不夠周全之處,聯盟會從旁協助,趕快完成,5隊會以最快時間召開常務理事會,審核通過台剛加盟計畫,按照原先報告計畫,4月搞定營運計劃書,5月走完加盟程序,屆時會舉辦加盟儀式,再進入季中選秀。

中職秘書長楊清瓏解釋,台鋼雄鷹營運計劃書涵蓋所有人力配置,主場安排,以及這5年要如何進行所有營運內容,必須清楚寫在營運計畫書裡頭。

蔡其昌透露,台鋼會先就領隊、總教練先行宣布,這段時間台鋼非常積極尋找總教練和領隊,應該是有人選,只是最後不知定案了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