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輕艇》台灣隊奪3銀、2銅 「特教船手」林雍傑要再戰亞運

2022/03/27 16:17

林雍傑與翁琝森搭擋出賽K艇雙人200公尺賽事(傳動數位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輕艇代表隊在2022亞洲輕艇錦標賽的傳出捷報,「特教船手」林雍傑、林雍博、翁琝森、曾睿騰和賴冠傑參賽取得佳績,共計取得3銀、2銅。

台灣代表隊便積極備戰本屆亞錦賽,並在賽前設定奪牌與前進亞運的目標,然而,這次參賽卻遭遇不少挑戰與困難,包括四人艇遭帳篷壓壞須臨時使用陌生的船隻、高溫炎熱的天氣與密集賽程,但選手都一一挺過並創下佳績。

林雍博在500公尺和1000公尺單人艇奪下銅牌,賴冠傑在500公尺和1000公尺單人C艇摘下銀牌,至於林雍傑和翁琝森在200公尺雙人K艇得到銀牌。

回顧這些過程,林雍傑說:「競技運動迷人的地方,就是還沒通過終點,結果沒人知道,因此不要放棄,堅持奮鬥到最後一刻。」

經過這次比賽之後,林雍傑也再次確信台灣選手是有機會和實力能和亞洲各國較勁,他說:「我們在力量上跟其他隊伍比起來還不夠強,希望接下來能提升個人的力量,K2專項的戰術搭配也需要再多磨合。」

繼2014年之後睽違7年再度挑戰亞運,林雍傑在心態、技術上都更加成熟,他也希望給自己更高的挑戰,期許自己能在杭州亞運中拿到獎牌,為台灣輕艇競速創造新的歷史。

林雍傑與翁琝森搭擋出賽K艇雙人200公尺賽事(傳動數位整合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