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李愷諺繳全能數據 秀扣籃美技讓國王教練感到驚訝

2022/03/27 17:26

新北國王李愷諺快攻反手扣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新北國王主控李愷諺今天對桃園領航猿展現全能表現,攻下19分、10籃板、8助攻,第3節還秀了反手扣籃美技,但他表示,其實年紀有點大了,有好的機會才會灌籃。

李愷諺是台灣籃壇的全能型控球最佳代表球員,本季前17場,繳出場均42.6%投籃命中率,可得12.8分、5.8籃板、5.5助攻、2.3抄截,今天他也打得十分全面,出賽近43分鐘,只差2助攻就能完成「大三元」數據。

關於第3節的扣籃美技,今年5月將滿29歲的李愷諺表示,其實年紀越來越大,會先以保護身體為主,畢竟會怕受傷,因此是把握好的機會才去灌。

國王教練萊恩則承認,看到李愷諺灌籃確實有點驚訝,畢竟他年紀也漸長,但一點都不會意外他有如此出色表現,儘管他曾有過低潮,卻都打得很積極,不會因為一時不順就放棄。

新北國王李愷諺表現不俗。(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