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VL》中山女排3連霸到手 內中獲亞軍仍創隊史最佳

2022/03/27 18:33

中山工商完成3連霸。(高中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衛冕軍中山工商今在HVL高中排球聯賽冠軍戰,迎戰隊史首度闖進冠軍戰的內湖高中,中山最終以3:1完成3連霸,內中雖拿下亞軍,仍寫隊史最佳紀錄。

內中女排過去隊史最佳成績為104、105學年度的季軍,昨天她們在4強戰以3:1力退勁敵東山高中,收下隊史首張冠軍戰門票,今天對決要力拚3連霸的中山女排。

隊史首闖冠軍戰的內中,開賽展現韌性,今天在首局多次和中山戰成平手,最後關頭中山以24:22率先拿下局點,內中最後一擊打在網上,讓中山以25:22先馳得點。

次局兩隊仍一路纏鬥,該節尾聲內中周亦柔挺身而出進攻得分,取得22:20領先,再以24:22搶下局點,中山雖靠著吳佩茹的強攻化解局點,仍讓內中以25:23扳平戰局。

第3局中山以25:20扳回一城,也率先聽牌,第4局再以25:16完成連霸。中山陳思妤拿下全隊最高22分,吳佩茹20分次之。

中山工商完成3連霸。(高中體總提供)

中山工商完成3連霸。(高中體總提供)

內湖高中輸球仍創隊史最佳紀錄。(高中體總提供)

中山吳佩茹。(高中體總提供)

內湖高中張稦豈。(高中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