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大坂直美安抵邁阿密16強 對手傷退不戰而勝

2022/03/27 18:34

大坂直美。(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邁阿密網賽冷門連環爆,「日本小威」大坂直美卻天助自助,由於捷克對手穆喬娃(Karolina Muchova)賽前受傷退出,讓她不戰而勝保送晉級,女單16強即將對上美國地主瑞絲克 (Alison Riske)。 

 現年24歲、美日混血的大坂直美,年少成名坐擁4座大滿貫女單金盃,一度被視為美國傳奇天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的接班人,但這位代言滿滿、商機無限的前世界球后,近年卻飽受憂鬱症所苦,打打停停導致排名大幅下滑,現已跌至77席。此行無緣種子的「日本小威」,先直落2連闖2關,包括次輪強勢淘汰另位前德國球后、第13種子「左手劍」柯珀(Angelique Kerber),加上第3輪對手穆霍娃因腹部左側受傷無奈棄權,又讓大坂直美安抵第4輪。

 大坂直美過去與瑞絲克交手兩回,2016年馬德里次盤受傷退出後,2019年北京直落2甜蜜復仇,勝負各一的日美老冤家如今再相逢,力爭邁阿密8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