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大秀超狂胯下回擊神技! 印尼柯震東睽違逾2年奪冠(影音)

2022/03/27 21: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尼好手克里斯提(Jonatan Christie)今天在超級300系列瑞士公開賽,以21:12、21:18擊敗來自印度的普蘭諾伊(H. S. Prannoy)直落二奪冠,比賽中他還秀出一記超帥的胯下防守反擊,讓主播嘖嘖稱奇。

普蘭諾伊在昨日苦戰三局,爆冷擊敗位居第三種子的印尼名將金廷(Anthony Sinisuka Ginting),不過今天面對克里斯提,第一局在技術暫停後就被拉開以12:21落敗,第二局雖一度在後段追平比數,仍以18:21落敗,由克里斯提奪下冠軍。

克里斯提在首局比賽中秀出一記精彩的防守反擊美技,普蘭諾伊在已經將克里斯提重心調開的情況下直接上網殺球,想不到克里斯提竟展現神反應,將球拍擺在胯下中間,一個借力便將球撥往普蘭諾伊反手方向,讓普蘭諾伊完全來不及應對只能看著球落地掉分,現場也為此球感到驚呼不已。

世界排名第8的克里斯提,此次奪冠已是自2019年澳洲羽球公開賽後,相隔2年半再度於男子單打奪冠(若不只記單打,上次奪冠為去年的湯瑪斯盃),同時這也是他生涯第3座超級300系列的冠軍(2019年紐西蘭公開賽、2019年澳洲羽球公開賽、2022年瑞士羽球公開賽)。

克里斯提睽違2年半奪冠,同時也是生涯第三座超級300系列的冠軍。(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