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換手神技!美國黑馬神鬼穿越球驚呆全場

2022/03/27 22:49

沃夫。(USA TODAY Sports)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邁阿密網賽男單次輪對決,希臘第3種子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初登場苦戰逾2小時,終以6:4、6:7(5:7)、6:1馴服會外賽殺入的美國地主沃爾夫(J.J. Wolf),有驚無險挺進32強,黑馬對手雖敗猶榮,更秀出一記換手正拍穿越球神技,贏得全場球迷如雷掌聲喝采。 

 這場扣人心弦的3盤激戰,世界排名167的沃爾夫雖然丟了首盤,次盤全力反撲,雙方5:5僵持不下,他在發球局拿下第1分,接下來底線對峙陷入被動,被西西帕斯一記精彩單手反拍把球轟入左邊底角,右手持拍的沃爾夫為了搶救險球,奔跑移位來不及居然改用左手,硬是撈出精彩的正拍穿越球,現場球迷目瞪口呆,連勝券在握的西西帕斯都為之傻眼。 

 「他沒什麼可失去的,總希望能拚出生涯代表作。」西西帕斯賽後表示,還好自己經驗較豐富,非常清楚該如何處理這種情況,「它在第3盤發揮作用。我認為放輕鬆去打有所幫助,也帶來勝利。」西西帕斯即將在這項ATP千分等級名人賽,遭遇澳洲25種子德米納爾(Alex de Minaur),過往對戰7勝0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