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T挑戰賽》擊退泛美冠軍 林昀儒/鄭怡靜順利挺進8強

2022/03/28 07:09

林昀儒和鄭怡靜今天凌晨在WTT球星挑戰賽杜哈站首輪賽事以3:1擊退巴西組合挺進八強。(資料照,取自WTT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尋求衛冕的頭號種子林昀儒/鄭怡靜,台灣時間今天凌晨在WTT球星挑戰賽杜哈站首輪賽事以3:1擊退世界排名14的巴西組合伊辛/高橋布魯娜,挺進八強,也將在杜哈的連勝紀錄推進至13場。

上週四剛奪下WTT挑戰賽杜哈站冠軍的林昀儒/鄭怡靜,和週五登場的球星挑戰賽無縫接軌,且兩人還從「雙線作戰」加碼成「三線作戰」,備極艱辛。

林昀儒和廖振珽的男雙組合在16強開胡後,緊接著和鄭怡靜在混雙攜手,費了一番手腳才以11:6、7:11、11:7、11:5解決去年獲得泛美錦標賽的伊辛/高橋布魯娜,8強將對決奧地利的哈貝松/波卡諾娃,朝二連冠之路邁進。

男單方面,世界排名111的「山豬」廖振珽在資格賽最後一輪以3:2力退南韓新生代好手黃民夏,正賽首輪再以3:2扳倒世界排名76的香港新秀林兆恆,32強將遭遇瑞典名將K.卡爾森。

首輪輪空的40歲老將莊智淵,32強又碰上中國直拍橫打好手趙子豪,兩人上週才在杜哈挑戰賽交手,當時小莊以1:3落敗。

名列男單第二種子的林昀儒,則和世界排名115的法國選手卡辛爭奪16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