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棒打強投達比修有!張育成連2戰敲安 打擊率火燙4成38

2022/03/28 07:44

台灣好手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守護者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熱身賽打擊手感持續火燙,今面對教士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敲出安打,熱身賽打擊率維持在4成38的高檔。

春訓熱身賽持續進行,守護者今交手教士,張育成擔任先發第五棒守二壘,面對教士先發達比修有,張育成2上首打席鎖定第一球,敲出右外野安打,熱身賽連2戰敲安,隨後張育成發動盜壘,可惜盜壘失敗。

5上投手換成亞當斯(Austin Adams),張育成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7上迎來第三打席,這回面對威爾森(Steven Wilson)吞下三振,張育成在7下退場休息。

張育成今3打數敲1安,吞下1次三振,賽後打擊率為0.438,守護者全隊僅敲5安,只在4上攻下1分,終場1:5吞敗。

教士達比修有今主投4局,被敲2安、包括挨1轟,失掉1分責失,投出4次三振,拿下熱身賽首勝,賽後防禦率為1.2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