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空手道》暖心安慰文姿云爆紅 烏克蘭正妹過30歲生日:只有1個願望

2022/03/28 11:03

特莉佳(左)宣布受戰火影響將離開目前的訓練據點。(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東京奧運四強戰擊敗台灣好手文姿云,賽後捧著臉安慰她的烏克蘭暖心空手道女神特莉佳(Anzhelika Terliuga),在今天度過她的30歲生日,她在IG發文表示:「我只有一個願望,就是希望我的祖國能夠平安。」「我是驕傲的烏克蘭人。」

特莉佳是東京奧運的銀牌得主,她目前逗留的據點是烏克蘭南部城市奧德薩,她前天在IG發文宣布,會繼續做對國家最有幫助的事情,「我將在國際舞台上捍衛烏克蘭的尊嚴,繼續拚戰空手道。」「我還要感謝烏克蘭奧委會、奧運代表隊和國際奧委會團結基金,感謝他們隨時隨地對運動員的支持和幫助。」

她也談到,受到戰火波及,不久的將來就會離開目前的據點,下方也湧入各國的網友留言為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