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阿土伯調離開路先鋒? 太空人主帥提新規劃

2022/03/28 09:23

艾圖維新球季可能改打第2棒。(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強打「阿土伯」艾圖維(Jose Altuve)去年整個賽季都擔任球隊開路先鋒,不過新球季他將離開熟悉棒次,主帥貝克(Dusty Baker)有意讓小巨人改打第2棒,重拾過去老本行。

身高只有167公分的艾圖維,上季144場出賽全都擔綱首棒上場打擊,並率領太空人5年內3度闖進世界大賽。隨著搭檔柯瑞亞(Carlos Correa)出走,貝克也對棒次安排提出新規劃,「艾圖維會打第一棒不是因為他在那位置感到舒適,而是大家要求他這樣做,如果以為他太矮才打首棒,那你就錯了,我希望把每個球員放在舒服的位置上。」

貝克也提到,他預計將艾圖維擺往第二棒發展,「很多時候,當他首球就出局,下一棒的打者必須先等一個球再進行揮擊,否則可能面臨對面投手用2球就製造2個出局數。」不過艾圖維對打第2棒並不陌生,他過去曾在該位置出賽過530場比賽。

艾圖維對於角色轉換沒有太大意見,並表示不在乎打什麼棒次,「如果要我當開路先鋒,我就去當,要我打第二棒我也同樣能夠勝任。」

遺留下來的首棒空缺,貝克計畫由新任游擊手潘尼亞(Jeremy Pena)接任,另外,外野手麥科密克(Chas McCormick)也有可能轉往第一棒。貝克也承諾會在春訓竭盡所能嘗試,盼能找出最適合球隊的陣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