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柯瑞差好多! 勇士作客遭巫師痛擊、近6戰就吞5敗

2022/03/28 09:31

自從一哥柯瑞受傷休戰後,勇士表現相當低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作客出戰巫師,上一次雙方交手,勇士靠著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狂轟47分痛宰華盛頓大軍,不過這次雙方再碰頭,柯瑞因傷缺陣,也讓巫師逮到復仇機會,今天從開賽就壓著勇士打,最後也成功擋住對手的反撲,終場巫師就以123:115成功復仇,也送給勇士2連敗。

高居西部第3的勇士今作客東部第12的巫師,勇士陣中雖然少了柯瑞,不過仍有K.湯普森(Klay Thompson)、D.格林(Draymond Green)、J.波爾(Jordan Poole)和A.威金斯(Andrew Wiggins)壓陣,反觀巫師傷了畢爾(Bradley Beal)、庫茲馬(Kyle Kuzma)也因為右膝肌腱發炎缺陣,不過場上並沒有如預期出現一面倒的情形,反而是巫師從比賽開打後就一路領先,次節開節更拉出一波20:6,最多曾取得18領先,勇士靠著普爾、K湯節末連續2顆三分彈才將落後縮小到個位數。

易籃後,華盛頓大軍穩定領先,而勇士終於在最末節回神,在A.威金斯的帶領下展開追分模式,最後32.5秒時將落後的分數縮小到僅剩5分,然而勇士雖然祭出犯規戰術,但巫師都能把握罰球機會增加分數,加上A.威金斯關鍵時刻又再度神隱,終場勇士就以8分之差敗北。

A.威金斯(右)關鍵時刻又消失。(USA TODAY Sports)

J.波爾今拿下26分另有3抄截,K.湯普森25分5籃板,A.威金斯也有23分2籃板,但近期打得相當掙扎的勇士,今天輸球後不但吞下2連敗,近6戰就僅拿下1勝,狀況相當低迷。

巫師則由單場砍進生涯新高6顆三分球、轟下25分的基斯伯特(Corey Kispert)表現最為亮眼,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拿下23分9籃板6助攻,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挹注22分4籃板3助攻。

基斯伯特(右)砍進6顆三分彈。(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