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主場首秀出師不利!厄文內外線手感失準 籃網遭黃蜂爆打

2022/03/28 10:51

厄文回歸主場首戰手感冰冷,球隊最後也輸給黃蜂。(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今在主場迎戰黃蜂,先前因拒打疫苗無法在紐約出賽的厄文(Kyrie Irving)今也迎來本季主場首秀,然而許久沒在主場出賽的他此役手感冰冷,22投僅6中、三分球9投1中拿下16分,作客的黃蜂靠著手感火燙的小波爾,加上C.馬丁(Cody Martin)關鍵時刻2顆重要三分彈,澆熄籃網最後的反撲氣焰,終場籃網就以110:119在主場遭黃蜂擊落。

沒打疫苗的厄文,先前受到紐約防疫政策規定,無法在主場出賽,只能以「兼職球員」方式出戰客場比賽救火,讓團隊戰力大受影響,不過日前市長亞當斯宣布防疫政策鬆綁,允許運動員在工作場所擁有疫苗豁免權,厄文也終於能在今天對上黃蜂的比賽出戰。

然而厄文回歸主場首秀,首節表現卻荒腔走板,4次出手、3次在外線,全都沒能命中,還發生1次失誤,不過籃網靠杜蘭特(Kevin Durant)獨拿8分,在第一節打完還能取得6領先,不過次節黃蜂在小波爾(LaMelo Ball)領軍下,先將分數追到只剩4分之差。易籃後黃蜂越戰越勇,開打就拉出一波11:5的小高潮將分數逆轉超前,之後靠著布瑞吉斯(Miles Bridge)、華盛頓(P.J. Washington)等人,而籃網只能靠著杜蘭特一人苦撐,第三節打完黃蜂反以4分超前。

隊友手感不佳,杜蘭特只能自己苦撐。
(美聯社)

最末節厄文才終於回神找回火力,連進3球帶領球隊拉出一波8:0的攻勢,將比數追到104平,接下來兩隊激鬥互有領先,但此時黃蜂卻有出乎意料的人挺身而出,前三節僅拿2分的C.馬丁,在最後2分半先砍進3分球,幫助球隊甩開籃網糾纏,剩1分12秒出手再放進一顆,厄文雖然在最後42秒突破上籃,但布里吉斯剩23秒回敬一顆三分彈,也讓比賽勝負定調,終場籃網就以9分差不敵黃蜂。

厄文主場復出首戰手感失常,表現完全被轟下全場最33分的小波爾比了下去,而杜蘭特雖然拿下全隊最高27分,但他此役24投僅9中表現也不盡理想,表現較為亮眼的反而是中鋒卓蒙德(Andre Drummond)今他12投5中拿下20分17籃板繳出「雙十」成績單,小柯瑞(Seth Curry)今天外線手感也不佳,6投僅2中最後拿下12分。

而黃蜂除了小波爾外,布里吉斯也拿24分,華盛頓18分11籃板,羅齊爾(Terry Rozier)14分7籃板4助攻,C.馬丁最後貢獻8分4籃板2助攻。

C.馬丁砍進2顆三分彈,化解球隊危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