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相隔10年之久!辛度瑞士賽封后 寫史上第二人紀錄

2022/03/28 11:25

印度一姊辛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一姊辛度(PV Sindhu)昨在超級300系列瑞士公開賽捧后冠,是繼賽娜(Saina Nehwal)後,史上第二位在此站奪冠的印度女單。

辛度在決賽面對世界排名11泰國女將布莎南(Busanan Ongbamrungphan),這位印度一姊沒有遭遇太多威脅,分別以21:16、21:8直落二奪冠,拿下對戰6連勝,並將兩人對戰紀錄改寫為16勝1敗。

綜觀瑞士賽史上,印度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曾在2011、2012年二連霸,相隔10年之久,終於有印度選手在女單奪冠,辛度也是史上第二位在瑞士賽女單封后的印度選手。

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也發文恭賀辛度:「恭喜辛度贏得2022年瑞士公開賽,她的成就激勵著印度的年輕人,對她的未來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