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辛巴、法獅可以輪休了! 攻城獅網羅199公分射手型洋將

2022/03/28 11:48

布魯斯巫獅。(攻城獅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新竹街口攻城獅今日宣布網羅「紅髮殺手」Mike Bruesewitz,中文名則是取叫布魯斯巫獅,期待他能減輕辛巴、法獅的負擔,並強化團隊的三分火力。

攻城獅在大勝離開後,只能仰賴辛巴、法獅,如今為了挑戰季後賽門票,決定再找199公分的布魯斯巫獅。他過去於海外多國征戰,包含以色列、挪威、波多黎各、墨西哥等聯賽,在上季於波多黎各一級職業籃球聯賽,平均每場攻下10.2分、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4%。

攻城獅的團隊三分命中率28%為聯盟最差,球團看重布魯斯巫獅過去多年職業生涯皆展現穩定外線命中率,甚至多個球季繳出破40%的三分命中率,期盼他的加盟能讓攻城獅提升外線威脅性,進而釋放禁區攻擊的空間。

總教練林冠綸認為,布魯斯巫獅擁有豐富場上經驗,而且對比賽解讀的能力很好,能為我們帶來不一樣的化學變化。布魯斯巫獅表示:「我第一次到東亞打球,非常期待可以趕快體驗亞洲文化,也很興奮可以加入攻城獅,接下來要用自己的武器外線幫助球隊穩固季後賽席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