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生化人倒地了!詹皇扭傷大翻船 痛苦直呼「現在非常痛」(影音)

2022/03/28 12: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賠了夫人又折兵!今不僅遭鵜鶘演出大逆轉,戰績跌至西部第10,「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還在比賽中踩到對手的腳造成扭傷,詹姆斯賽後表示:「非常疼痛!」

詹姆斯在次節還剩10分24秒時,衝到禁區準備搶籃板,左腳不慎踩到海伊斯(Jaxson Hayes)的腳,造成腳踝翻船扭傷,當下直接痛苦倒地,但詹姆斯不愧為「生化人」,他決定繼續留在場上拚戰,展現過人毅力。

詹姆斯。(USA TODAY Sports)

詹姆斯單場砍下39分、9籃板、5助攻,但湖人浪費多達23分的領先,終場以108:106遭鵜鶘逆轉,名次降至西部第10,而且只領先第11馬刺1場勝差,浮現跌出附加賽危機。

賽後受訪時,詹姆斯談到左腳踝傷勢直呼:「非常可怕!現在腳踝非常痛。」詹姆斯也透露,因為自己知道這場比賽的重要性,所以選擇留在場上拚戰,但同時進攻也受到影響,「我失去了所有的爆發力,無法做出我想要的切入動作,老實說,我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完成比賽的。」

被問及左腳踝傷勢是否有可能會缺席比賽,詹姆斯回應:「我希望不會,我討厭錯過比賽,我已經開始進行治療,希望能為下一場比賽做好準備。」

詹姆斯(左)在比賽中踩到對手的腳造成扭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