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近6戰輸5場、第3快不保 D.格林:我們真的很糟...

2022/03/28 13:20

D.格林。(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作客出戰巫師,從開賽就被對手壓著打,終場就以115:123輸球,不但慘遭2連敗,在柯瑞(Stephen Curry)扭傷腳踝缺陣後,近6戰已苦吞5敗,不只將西部第二讓給灰熊,先在連老三的位置恐怕也不保,復出後表現低迷的D.格林(Draymond Green)今在受訪時坦言現在的勇士真的很糟糕。

勇士一哥柯瑞日前對戰塞爾提克比賽傷退,經檢查為左腳韌帶扭傷,至少缺陣兩周才有望重返賽場,而勇士近6戰僅拿下1勝5敗,中間雖然擊敗東部龍頭熱火,但卻敗給戰績都不如他們的老鷹、馬刺和巫師,而3月14日才風光回歸的明星前鋒D.格林,回歸後更找不回以往穩定的表現,7場比賽正負值累積-41,成為勇士低迷的原因之一。

我的感覺很糟糕,」D.格林說道,「並不是說我的身體狀況,我的身體很健康,但卻表現得很爛,這就是讓我覺得最可怕的地方,當我在場上時,從來沒有見過球隊表現的那麼糟糕過,這就是我們現在所處的位置,有些事情我可以試著去調整,但有些事情就會隨時間推移而出現。」

而接下來勇士預計讓D.格林、K.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小波特明天在對灰熊的比賽中輪休,然而它們目前距離第四名的獨行俠僅剩2場勝差,不過對勇士來說最重要的兩件事,就是柯瑞健康回歸和D.林能重新找回他12月的狀態,勇士隊想要在季後賽中取得任何進展,這些都必須好好延續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