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部霸主換人當 綠衫軍近28戰24勝登龍頭

2022/03/28 13:15

塞爾提克衝上東部龍頭。(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天主場迎戰來訪的灰狼,靠著雙星塔圖姆(Jayson Tatum)、J.布朗(Jaylen Brown)合力攻下65分,幫助球隊以134:112大勝灰狼,取得近28場比賽的第24勝,加上七六人今天輸球,綠衫軍也竄位登上東部龍頭寶座。

綠衫軍雖然開賽遭對手緊咬不放,但第二節開局一波13:2的攻勢就此甩開對手,半場打完72:49取得大幅領先。下半場也未受到太多威脅,領先更一度擴大至將近30分,終場24分差輕取對手,贏得6連勝。

相較於開季打得跌跌撞撞,甚至傳出內鬨傳聞,綠衫軍在明星賽前有如脫胎換骨,拉出10連勝高潮,明星賽後也未見疲態,共僅吞下2敗,儼然成為聯盟最火燙的球隊。塔圖姆表示,「這就是一段旅程,我們失去一些隊友,但也同樣迎來新援,我們必須起身戰鬥,雖然經歷一些困頓時刻,但那使我們變得更好。」

塞爾提克總教練烏杜卡挺過開季不順,成功磨合團隊戰力。(美聯社)

塞爾提克目前戰績47勝28敗,與東南組的熱火戰績相同,但因為擁有對戰優勢,如願站上龍頭席位,雙方將在台灣時間周四正面交鋒。

綠衫軍本場以塔圖姆34分攻下全場最高,J.布朗也挹注31分,並有10籃板,D.懷特(Derrick White)15分,R.威廉斯(Robert Williams)13分10籃板,派理查德(Payton Pritchard)11分。

灰狼方面,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砍下24分全隊最高,「狼王」湯斯(Karl-Anthony Towns)貢獻19分,諾威爾(Jaylen Nowell)13分,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11分,羅素(D'Angelo Russell)手感不佳僅得4分。

J.布朗本場貢獻31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