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爆料新庄剛志不會很嚴肅! 王柏融承諾打出好成績(影音)

2022/03/28 13:41

王柏融。(取自火腿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今日休兵,3連敗的日本火腿明回到主場交手西武,球隊今也在台灣版的臉書粉絲頁面「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全球粉絲團」貼出王柏融3分鐘專訪影片,大王也提到對新監督「Big Boss」新庄剛志的感想。

旅日第4年的王柏融透露,起初剛到日本時有很多的不適應,球場上或私底下,都和台灣有非常大的不同,「經過1年、2年、3年,今年來到第4年,自己也慢慢習慣在日本的活了。」

被問及來到日本後開始喜歡的食物,大王給出「納豆」的答案,「看到日本選手吃,自己也跟著吃,吃起來的感覺是蠻不錯的。」

王柏融指出,自己會多去和隊友們互動,不會講就用肢體語言,更加碼爆料學到「很醜」、「請你閉嘴」的日文,「因為這個球隊就是非常年輕有活力,大家都很活潑,不會有距離感。」

接著大王被要求,為了今年英雄訪問,可以和攝影師用日文來段對話嗎?大王不好意思笑說:「還沒辦法,還在努力學習當中」

對於新監督新庄剛志的想法?王柏融表示:「非常有趣,也很有活力,球隊變得年輕化,他讓選手更有活力,不會很嚴肅,希望大家在場上盡量展現自己,不用害怕任何失敗,失敗了他也不會責怪,因為他相信選手很努力想要有好表現」

大王最後在鏡頭前和台灣球迷打招呼:「接下來的一年也請你們多多指教,希望你們繼續為我加油,我會努力在場上打出好成績,回饋給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