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前球后打到落後突揹包包走人 對手、主審全看傻(影音)

2022/03/28 14:30

前球后阿莎蓮卡。(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羅斯前球后阿莎蓮卡(Victoria Azarenka)日前在印地安泉大師賽上突然情緒崩潰痛哭引發熱議,沒想到今她在邁阿密大師賽32強賽又出現驚人之舉,當時她與16歲捷克小將布魯維托娃(Linda Fruhvirtova)交手,打到第二盤第三局落後時,在沒有任何解釋的情況下竟直接揹起包包走人,讓對手、主審都看傻了眼。

前球后阿莎蓮卡本月15日在印地安泉大師賽32強交手哈薩克女將芮芭奇娜(Elena Rybakina),在一次雙發失誤後,突然情緒失控,痛哭無法繼續比賽,當時主審裁判走過去關心她的狀況,但當時阿莎蓮卡只是哭著,不停地說抱歉,最後比賽延誤2分多鐘後,阿莎蓮卡才終於穩定下來,最後以3:6、4:6直落二輸球。

阿莎蓮卡前兩周在參加印地安泉賽時突然情緒崩潰。(USA TODAY Sports)

沒想到兩周後在邁阿密阿莎蓮卡又再度出狀況,今她和布魯維托娃交手,首盤以2:6丟掉,然而在比賽過程中,阿莎蓮卡就有點陰晴不定,不但多次朝球員包廂大吼,還質疑自己的教練,質問對方為何自己要一直留在場上,讓人看了一頭霧水。

更誇張的是,當第二盤打到0:3落後時,阿莎蓮卡突然直接下場把球拍收進包包,在與布魯維托娃和主審握手後就直接離場,當她往出口走時,主審曾對她大叫「Victoria!等等,我們需要再等一下!」不過阿莎蓮卡並未搭理,頭也不回逕自走出球場,別無選擇的主審只好宣布布魯維托娃不戰而勝。

「我不知道最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布魯維托娃在受訪時這樣告訴法新社,「我猜想她正在與一些傷病搏鬥。我不知道實際上發生了什麼事,但很榮幸能跟她在球場上交手。你永遠都不會希望是用這種方式結束比賽,但它就這樣發生了,我們握手,然後她就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