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VL》你有看嗎?高中排球超熱血 總決賽破百萬人收看

2022/03/28 13:31

豐原高商擊敗內湖高中拿下男子組冠軍。(高中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110學年度中等學校排球甲級聯賽決賽,一連七天於屏東縣立體育館開打,於昨日圓滿落幕,由東森超視轉播賽事傳出收視捷報。

HVL總決賽3天共計12場賽事轉播,其中,以今年再度挑戰冠軍戰高中男排霸主豐原高商碰上內湖高工冠軍總決賽事搶下25-49F收視率達0.84,瞬間收視破1的收視的好成績,並奪下當日體育節目類收視排名第一名。

東森超視直播HVL及JHVL賽事共計轉播28場賽事, 全台4歲以上約有173萬7千4百人收看轉播賽事,HVL高中甲組聯賽總決賽更吸引全台4歲以上約106萬3千9百人收看,以非體育台東森超視轉播賽事成功吸引更多觀眾關注體驗中等學校排球聯賽的獨特魅力。

110學年度 JHBL 國中籃球聯賽男、女子組總決賽,即將於4月6日(三)至4月10日(日)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