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級核彈頭」來了 大谷翔平將寫史上第一人紀錄!

2022/03/28 14:29

大谷翔平。(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天使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今日明確表示,本季要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擔任「超級核彈頭」的角色,扛起開路先鋒位置。

大谷翔平已經確定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如今梅登也表態,大谷會以「一棒・投手」身份於開幕戰登場,將寫下大聯盟史上首見紀錄。

梅登表示:「我喜歡他打第一棒,我認為這對他來說是最好的安排,我喜歡整個打線在他後面保護他,大谷自己也蠻喜歡第一棒的角色。」

梅登透露,自己以前喜歡排左右打交叉的「鋸齒打線」,但現在有了不同思維,希望能充分發揮出大谷的打擊能力,去安排打線順序。

值得一提的是,梅登心中已有構想,大谷擔任第一棒,後3棒會是楚奧特(Mike Trout)、倫登(Anthony Rendon)、沃許(Jared Walsh),至於去年常擔任開路先鋒的佛列契(David Fletcher),預計會調往第9棒。

大谷上季多以第2棒為主,但開路先鋒對他來說並不陌生,大谷去年有23場比賽打第一棒,打擊三圍.272/.388/.543,敲出6轟、10打點,有5次盜壘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