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領航猿神操作!補進璞園5冠隊魂林金榜當精神領袖

2022/03/28 14:12

林金榜。(領航猿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LG桃園領航猿今日宣布36歲的林金榜加盟,盼他的強悍防守功力,能為球隊注入能量,並帶領陣中年輕好手成長,且已向球隊報到,全力為球隊拚戰晉級季後賽而努力。

林金榜昔日幫助璞園拿過5座SBL總冠軍,上季續留璞園擔任精神領袖,平均每場繳出8分、3.3籃板、1.7助攻、1抄截,本季則在璞園擔任助理教練。如今,將改穿領航猿戰袍再度復出,他透露,「場上的表現當然是盡力幫助球隊,協助學弟們無論是訓練或比賽,不放棄的全力以赴,每一場都拿出最好的自己應戰。」

領航猿球團認為,林金榜在球場上的實力與好表現皆已有目共睹,而在平時練球、個人訓練時的高度自我要求和自律,以及在璞園所展現的領導力,帶領年輕球員走出低潮。

領航猿代理總教練顏行書更是給予林金榜高度肯定,盼林金榜能成為領航猿的領導核心,凝聚團隊士氣,並傳承其職業態度與璞園精神,成為年輕球員表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