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繼續開福袋 小聯盟約簽前悲情明星敗投王

2022/03/28 16:59

S.米勒。(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不斷從讓渡名單中「開福袋」進行小修小補的洋基,今日宣布再以小聯盟約簽下31歲右投S.米勒(Shelby Miller),合約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

2012年升上大聯盟的S.米勒,於隔年迎來首個完整球季,當年他在紅雀以16勝5敗、防禦率3.06的成績,於國聯新人王票選上排第三名,僅次已逝前馬林魚強投J.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與前道奇強打普伊格(Yasiel Puig)。2015年來到勇士,繳出優異3.02防禦率,也入選全明星賽。不過當年勇士積弱不振,讓S.米勒僅拿下6勝,吞下該季全聯盟最多的17敗,堪稱最悲情敗投王。

就在入選明星賽的隔年,S.米勒透過交易轉戰響尾蛇,身手卻不如以往。繼2016年至今僅投195.2局,防禦率是偏高的7.04。上季S.米勒分別效力小熊與海盜,13場出賽全以後援身分登板,累積0勝1敗,防禦率9.24。

值得一提的是,S.米勒也成為繼柯爾(Gerrit Cole)、唐納森(Josh Donaldson)、瑞佐(Anthony Rizzo)、拉梅修(DJ LeMahieu)、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與布里頓(Zack Britton)後,本季洋基40人名單中第8位入選2015年明星賽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