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乙級》允文允武好威!首闖8強的中一中只有一位高三生

2022/03/28 16:52

HBL乙級8強決賽今舉行賽前記者會。(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傳統升學名校台中一中展現允文允武的實力,勇闖110學年度HBL高中籃球乙級8強決賽,明天將展開爭取榮耀的征途,盼持續推高隊史最佳成績。

中一中籃球校隊組成為來自一群熱愛打球的學生,但他們其實練球時間不多,賽季期間在週一、週二的下課後練球1小時,週三、週四則是午休練習,其餘時間就看球員是否願意多花時間自主訓練。

也因為有升學壓力,全隊只有賈群立是高三生,其餘選手都是高二,今天中一中由賈群立代表球隊出席8強決賽的開賽記者會,他表示,自己從小就接觸過各項運動,最愛打籃球時團隊凝聚在一起的氛圍,還有進球及贏球時的成就感。

被問到如何在課業與練球找到平衡,賈群立謙虛地說,其實跟其他球隊沒有太大不同,但就是訓練完還得趕快念書,但自己屬愛打球的人,所以有時間就會衝球場,很開心家人能力挺,親友也會北上為他加油。

賈群立表示,從他高一加入校隊後,球隊在預賽就被淘汰,隔年則是打到南區複賽,如今到他高三打到全國8強決賽,很開心看到球隊逐步成長,也希望在最後一年打出好表現。

而在HBL乙組8強名單中,允文允武的不只中一中,建國中學和高師附中都是傳統升學名校,其中建中上季還拿到追平隊史最佳的第3名。

HBL乙級8強決賽今舉行賽前記者會。(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