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牛棚「隱玉」多 葉總挑投手不只看球速

2022/03/28 17:50

味全龍趙璟榮。(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斗六報導〕味全龍公辦熱身賽牛棚表現驚艷,防禦率只有1.71,龍隊牛棚中,有很多選秀後段指名投手都變成主力,曾在選秀落榜1次、前年選秀吊車尾加入球隊的趙璟榮,今年有機會開季一軍。

味全龍因為另外一名洋打龍德力較慢抵台,傾向3投1野開季,擁有空間讓伍鐸擔任終結者,一旦洋將配置變更,呂偉晟、陳冠偉都有機會輪流嘗試這個位置,前者是2019年第13指名;陳冠偉更是第21指名,如今兩人都是7、8局投手。

葉總指出,當初挑選投手是從運動和身體能力去觀察,像陳冠偉剛進職棒,球速其實也才130幾公里,靠著自己的努力,現在出手就是145公里起跳,幾乎快上10公里。

現年23歲的右投趙璟榮,過去是野手,直到上大學才兼任投手,在2019年選秀落榜,2020年是選秀第11指名,26日公辦熱身賽初登場,他飆出146公里,0.2局製造2個滾地球出局。

「他開季確實有機會,」葉總說,趙璟榮剛開始投球時,看起來像是野手在投球,現在比較像投手,「球比較有尾勁,不只是用力量投,有運用身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