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罕見2分打點高飛犧牲打! 紅襪大物秀神速快腿(影音)

2022/03/28 17: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熱身賽出現稀有場景,快腿大物杜蘭(Jarren Duran)在二壘時趁著對手接殺後稍微疏忽的空檔,竟一溜煙狂奔兩個壘包回本壘得分,形成罕見地跑了2個壘包的高飛犧牲打。

紅襪與雙城熱身賽,6上阿勞茲(Jonathan Arauz)在三壘、杜蘭在二壘時,德弗斯(Rafael Devers)敲出中外野方向深遠飛球,中外野手費雪(Derek Fisher)在接到球後順勢往全壘打牆的方向緩衝,阿勞茲先輕鬆地回本壘得分,而杜蘭看見費雪在接球後沒有馬上轉身便拔腿狂奔,通過三壘後沒有停下來還持續加速往本壘衝,最終用精彩的滑壘繞過捕手觸殺,讓德弗斯擊出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罕見高飛犧牲打。

紅襪大物杜蘭靠快腿跑出兩個壘包的高飛犧牲打。(USA TODAY Sports)

紅襪球探報告對杜蘭的快腿有相當高的評價,認為他有水準之上的速度。雖然需要改善盜壘直覺,但擁有光靠快腿就足以造成對手壓力的潛力,杜蘭在小聯盟時就靠著快腿跑出許多內野安打,也反映在他的打擊率上。

不過杜蘭的問題在於打擊,他在去年初登大聯盟後,33場比賽打擊率僅2成15,還被三振40次,春訓以來他的打擊率為3成53,美媒認為他可能在開季的時候從3A出發,不過依舊有望很快重返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