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親筆寫信祝賀布雷迪退休 傳奇四分衛曼寧:把信還來!

2022/03/28 21:17

布雷迪(左)與大曼寧(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生涯15度入選職業盃,斬獲3座MVP、7屆超級盃冠軍,被譽為史上最偉大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在宣布退休後40天重返球場,震撼體壇。不僅球迷,美式足球界許多傳奇球星也相當不敢置信,名人堂四分衛大曼寧(Peyton Manning)便是其中之一。

近日大曼寧受邀出席一場公開活動,而和主持人聊到有關布雷迪複出的話題,大曼寧表示,自己曾親筆寫信祝賀布雷迪退休,甚至還送了一瓶紅酒,以向布雷迪的傳奇生涯致敬。不過隨著布雷迪閃電般的回歸,大曼寧笑著說,「我想要把那封信要回來,你們該看看我寫得多好!把它還來,還有紅酒也給我還來。」

布雷迪與大曼寧場下交情匪淺,在賽場上更是有著瑜亮情節,同樣是2000至2010世代的超級四分衛,兩人的交手也被視為NFL史上最偉大的宿敵之爭。2001至2015賽季共交手了17場,其中包含5場季後賽。布雷迪以11勝6敗,在總勝場數贏過大曼寧;不過5場季後賽碰頭,大曼寧則以3勝2敗略勝布雷迪一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