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去年選秀未受青睞 鵜鶘小將今獲1.87億合約肯定

2022/03/28 20:57

阿瓦拉多。(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去年選秀未獲任何球隊青睞,但鵜鶘小將阿瓦拉多(Jose Alvarado)仍成功把握機會從一開始的雙向合約到最後打入球隊輪替,如今更簽下四年650萬美元(約1.87億台幣)的合約。

知名記者Shams Charania指出,阿瓦拉多將獲得鵜鶘一紙4年650萬美元的合約,其中包含本賽季150萬美元受保障的薪水,未來在這個賽季及下賽季也有340萬美元的薪水受保障。

阿瓦拉多去年落選後與鵜鶘簽下雙向合約,雖然球季初他並未獲得太多上場機會,且也在發展聯盟待了一段時間,但從今年一月成功進入球隊輪值後,他在37場比賽中繳出場均7.3分、3.2助攻、2.1籃板和1.5抄截的成績,這樣的表現也讓他從一開始上場時間只有10分鐘出頭逐漸成長為一場能打20分鐘的合格輪替球員,最終他也得到鵜鶘管理層的肯定,獲得一張正式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