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UniGirls新成員 攻城獅2位「慕獅女孩」報到

2022/03/28 18:56

姍姍、艾璐、一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喜迎3位新成員,除了胡智為的新婚妻子艾璐「夫唱婦隨」外,另兩位成員姍姍、一七(17),都同時擁有PLG新竹攻城獅隊啦啦隊身分。目前獅隊UniGirls擁有18位成員,史上最多,正副隊長則由Yuki、賴賴續任。

姍姍目前還是大學生,就讀實踐大學。她說,從2017年U18世界盃就關注李丞齡,如今也是她在獅隊印象最深的球員,希望今年李丞齡能站穩一軍。

一七取名是取名字諧音,自我介紹時透露最怕跳錯吳桀睿的應援曲,反而被「抽考」單獨跳。一七說,和籃球相比,棒球場上球員個人應援曲多,跳的當下雖然不累,但也花了許多時間記得舞步。

姍姍、艾璐、一七。(記者林正堃攝)

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喜迎3位新成員,目前18位成員是史上最多。(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