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牛棚新火球神兵? 第7指名右投目標153公里(影音)

2022/03/29 06:54

中信兄弟林丞軒。(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投手林丞軒在今年跟隨球隊一同進行春訓熱身賽,主投2.1局飆出2K無失分的他,期許自己能夠將球速飆到153公里。

現年28歲的林承軒在2018年被兄弟以第七指名選進,職棒生涯至今還沒登上過一軍賽場,他表示,「這次官辦是我第一次跟著從春訓進入熱身賽,我覺得很興奮很亢奮,每場比賽就全力表現,沒有說害怕,就勇敢對決,丟好球,不管好壞至少盡力去丟。」

談起本季的目標,去年最快曾投到149公里的林丞軒直言,「就是亮紅燈,希望能夠投到153公里,今年看能不能把夢寐以求的速度丟出來。」

曾在2019年受到腰部傷勢影響,林丞軒坦言自己在受傷後就開始注重核心的鍛鍊,時常與體能教練及防護員進行溝通。林丞軒也表示,在訓練時得鞏固好自己的投球機制,如此控球與速度自然能體現出來,同時他也不時會找「王葛格」王建民教練詢問他有關機制的問題。

林丞軒生涯前2個賽季,二軍防禦率都在12以上,去年主投17場全是後援,15.1局投球防禦率降到二位數以下的7.63,雖不優異,但他仍在季末被王建民點名,是球隊進步很多的4名投手之一(其餘三人為陳琥、魏碩成、黃弘毅),今年若持續進步,林丞軒未來有望成為兄弟牛棚裡面的另一個火球利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