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狂紀錄比肩詹皇!塔圖姆單月3度獲最佳球員

2022/03/29 07:55

布克、塔圖姆分獲東西部單週最佳球員。(圖片取自NBA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上週東、西部最佳球員獎項出爐,分別由塞爾提克探花雙槍之一的塔圖姆(Jayson Tatum)、聯盟龍頭太陽一哥布克(Devin Booker)當選,兩人都繳出亮眼表現,各自帶隊在單週取得全勝,而本月已是第三次獲選單週最佳球員的塔圖姆,也寫紀錄比肩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

塔圖姆上週帶領綠杉軍拚出3戰全勝,場均32分、5.0籃板和5.0助攻,相較於開季打得跌跌撞撞,甚至傳出內鬨傳聞,綠衫軍在明星賽前有如脫胎換骨,拉出10連勝高潮,明星賽後也未見疲態,近期28戰豪取24勝昨也擠下熱火、登上東部龍頭,而這之中最大的功臣非打出MVP級水準的塔圖姆莫屬。

塔圖姆。(USA TODAY Sports)

塔圖姆連兩週獲選最佳球員,已是綠衫軍隊史第一人,而這也是他本季第4次獲選單週最佳,也已經追平「大鳥」伯德(Larry Bird)並列綠衫軍隊史最多,此外他更是史上第二位能在單月3度獲選單週最佳的球員,NBA歷史上僅他與湖人一哥詹姆斯曾做到過。

先前在保羅(Chris Paul)養傷期間,布克獨自扛起整個球隊,繼續在全聯盟獨走,上週他場均37.3分、6.3助攻、3.0籃板,命中率高達58.1%。率太陽延續8連勝氣勢,且在保羅回歸首戰、交手金塊之戰,布克繳出49分、4籃板、10助攻的超狂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