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切爾西老闆遭俄特工毒殺未遂 雙眼一度失明、面部脫皮

2022/03/29 07:44

阿布拉莫維奇。(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國《華爾街日報》揭露,英超足球隊切爾西的俄羅斯籍老闆阿布拉莫維奇(Roman Abramovich)今天傳出在前往與烏克蘭和談時遭化學武器攻擊,可能是俄羅斯特工所為。

俄羅斯商人阿布拉莫維奇在2003年買下切爾西,不過由於俄羅斯2月軍事入侵烏克蘭,他又與俄國總統普廷關係密切,受到英國政府以及歐盟的制裁,選擇交出切爾西的管理權。

阿布拉莫維奇先後乘坐私人飛機往返烏克蘭、俄羅斯、白俄羅斯、土耳其等國參與和談,然而在3月上旬前往基輔出席會議時有中毒症狀。

《華爾街日報》指出,俄羅斯鷹派特工試圖阻撓烏俄和平解決的方案,因此可能下手用毒。根據英國《BBC》報導,有兩名參與交涉的烏克蘭人士,以及阿布拉莫維奇都有雙眼發紅刺痛、臉以及手部脫皮的症狀。據報導症狀正在緩解,會繼續尋求和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