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重返老東家合約細節曝光 普侯斯:這就是我最後一季了

2022/03/29 09:03

42歲傳奇強打普侯斯鳳歸巢,今他也宣布這將是自己職棒生涯最後一季。(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已經高齡42歲的「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昨和昔日的老東家紅雀達成共識,將以1年250萬美元合約重返生涯起點,迎接自己生涯第22個球季,今除了合約細節陸續曝光,普侯斯今也在受訪時自爆,這將會是他職棒生涯的最後一個球季。

3屆MVP、準名人堂級的普侯斯,去年5月遭天使釋出,轉戰道奇後出賽85場,轟出12發全壘打,攻擊指數0.759,創下2016年來新高。季後普侯斯動向備受關注,尤其他還利用休賽期間回到家鄉多明尼加參加冬季聯盟賽事,盼保持狀況、再拚一紙大聯盟合約,最後他美夢成真,成功以一年約重返昔日老東家紅雀。

今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也透露更多合約細節,指出除了250萬年薪,若能達成個人獎項,紅雀還將額外給予他獎金,如果獲選明星賽或拿到金手套和MVP都能拿到10萬美元,銀棒獎能拿5萬美元,拿下國聯分區MVP能拿5萬美元,國聯冠軍戰MVP可得10萬美元,若是能挺進世界大賽還能拿下MVP則可以得到15萬美元的額外獎金。

普侯斯生涯即始於紅雀,一待就是11年,如今即將重返紅雀迎來生涯第22個球季,也將有多項紀錄有望挑戰,普侯斯目前生涯累積679轟,能否實現完成700轟壯舉也受到矚目。

今他身披紅雀戰袍,出戰與太空人的熱身賽,賽前進場時就受紅雀球迷的熱情,主場球迷們紛紛起立用掌聲歡迎這位老將回歸,雖然今普侯斯並沒有上場比賽,紅雀最終也以1:2惜敗太空人,不過還是讓這位42歲老將情緒相當激動。

「我必須很努力地保持微笑,不然我怕自己會有太多情緒,」普侯斯說道,「我認為我來這裡是有原因的,他們相信我仍然可以上場奮戰、相信我可以幫助這支球隊贏得冠軍,而我自己,也深信這一點。」

「這是特別給我的,這將會是我最後一個球季了,」普侯斯坦言,接下來他也提到紅雀老將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和捕手莫里納(Yadier Molina),「他們對我產生了很大的影響,我們一起締造了很多偉大的歷史,現在我們打算把冠軍獎盃添到我們的歷史之中,希望我們今年能一起做到,如果真的能達成,這對我們三個來說都是非常特別的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