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春訓19打數狂吞14K 道奇MVP說明原因

2022/03/29 09:06

道奇重砲貝林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重砲貝林傑(Cody Bellinger)在2019年奪下國聯MVP後就跌落神壇,近2季成績並不理想,然而今年春訓看起來似乎沒有好轉,19打數慘吞14K、打擊率1成58備受討論,不過貝林傑受訪時稱自己正在做調整,並且自己的感覺其實比數據、表面上看起來的還要好。

儘管表面上看起來春訓成績並不怎麼理想,但貝林傑接受《洛杉磯時報》訪問時透露自己是針對打擊動作做調整,試圖找回過去的身手,並強調自己對此樂觀,他說:「我的肩膀和身體都感覺比上季季後賽還要更強壯,我也對於過去打出成績時的姿態感到更加舒適。」

貝林傑去年受到包括季前肩膀手術影響、腿部等傷勢所苦,不斷進出傷兵名單,打擊率掉到僅剩1成65,攻擊指數0.542。貝林傑表示目前春訓是針對動作調整,因此並不關注結果,也澄清強調不是為了要揮大棒,對於現在自己正在做的事情充滿信心。

貝林傑說:「信不信由你,但我實際上的感覺要比看起來的結果還要好得多,這是真的,而這也是春訓的意義,雖然你不會想要做我正在做的事,但確實我的感覺比數據上的還要好。」

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則表示貝林傑仍預計會是先發,他說:「表現取決於貝林傑,作為教練,我們就是創造環境讓他成功,但到頭來他還是站上打擊區的那個人,貝林傑也清楚這點,他必須發揮作用,他也是我們今年計畫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