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熱身賽防禦率直逼20 有原航平遭下放小聯盟

2022/03/29 09:32

有原航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遊騎兵的日籍投手有原航平春訓表現荒腔走板,今天確定被下放小聯盟,無緣在大聯盟展開賽季。

29歲的有原航平2020年冬天與遊騎兵簽下2年620萬美元(約新台幣1.74億)合約,轉戰大聯盟首季僅繳出2勝4敗,防禦率6.64的成績,去年則是大半球季都因肩膀手術在養傷,季末就遭到指定讓渡。

有原航平隨後以小聯盟合約重回遊騎兵、並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不料熱身賽沒能把握證明身手的機會,初登板投1.2局就掉5分,27日面對洛磯,後援2局被敲6安包括1轟,總計失5分、3分責失,苦吞救援失敗,熱身賽防禦率高達19.64,今天就與其他兩名投手卓皮安諾(Nick Tropeano)、沃克曼(Brandon Workman)及捕手波佐(Yohel Pozo),一同被下放至小聯盟春訓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