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向巨人歷代王牌瘋邦、林斯肯看齊 25歲韋伯榮膺開幕戰先發

2022/03/29 11:05

韋伯榮膺巨人開幕戰先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舊金山巨人隊今宣布台灣時間4月9日的開幕戰將由25歲的年輕王牌韋伯(Logan Webb)出任,在開季首戰率領去年國西霸主登板面對邁阿密馬林魚。

相較去年春訓期間還需要為爭取輪值一角而努力,韋伯靠著上季11勝3敗防禦率3.03、季後賽初登板7.2局10K無失分的表現,在生涯第4個球季獲得開幕戰先發殊榮。

巨人去年開幕戰先發高斯曼(Kevin Gausman)季末離隊,不過也補進29歲明星左投羅冬(Carlos Rodon)、加上老將德斯克拉菲尼(Anthony DeSclafani)也續留,因此韋伯出線並不如想像中容易,總教練凱普勒(Gabe Kapler)對此表示,這個決定代表「韋伯這段期間展現了多大的自信,教練團與隊友對他又有多少信任。」

韋伯對於開幕戰先發則表示:「如果沒有把這件事當作目標,我們又是為了什麼而打球呢?但我不會一直想著『這是我的目標』,畢竟奪下世界大賽冠軍還是最主要的任務。」

韋伯成為繼2014年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後,巨人最年輕的開幕戰先發投手,25歲的他未來仍大有可為,在今年首度扛大樑後,未來也有望繼續挑戰巨人自家培養出來的王牌林斯肯(Tim Lincecum,4次)、邦賈納(5次)的開幕戰先發紀錄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