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約基奇本季第19次大三元達陣 金塊成功踢館黃蜂

2022/03/29 10:30

約基奇(左)率隊退黃蜂。(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今客場出戰黃蜂,當家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繳出本季第19次大三元,率隊以113:109踢館成功,黃蜂目前在東部落到第9名,落後籃網半場勝差。

兩隊上半場陷入拉鋸戰,第二節結束後僅有1分差,金塊在第三節中段靠著巴頓(Will Barton)與海蘭德(Bones Hyland)在外線開火拉開差距,進入末節更一度把分差拉開至13分,不過黃蜂展現韌性,倒數4分鐘小波爾(LaMelo Ball)三分球助隊再追到只剩1分差,但接下來卻始終欠缺能夠超前比數的關鍵一擊,約基奇在最後關頭2罰俱中,幫助球隊以4分差帶走勝利。

金塊今先發5人得分皆上雙,約基奇繳26分19籃板11助攻大三元、A.戈登(Aaron Gordon)貢獻21分、巴頓拿下18分6籃板、莫里斯(Monte Morris)與J.格林(Jeff Green)皆進帳14分。

黃蜂方面,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繳全隊最高27分、另有11籃板、小波爾22分、11助攻6籃板,羅齊爾(Terry Rozier)1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