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軟銀教練對投手巴頭被罵翻 球團出面回應了(影音)

2022/03/29 09: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先發投手杉山一樹前天在對上火腿的比賽主投4.1局丟掉4分,下場後被拍到遭教練森山良巴頭,影片瘋傳,網友紛紛猜測軟銀陣中出現體罰暴力情形,不過軟銀球團昨天出面全盤否認。

這段20秒的影片在推特上發布後很快就超過50萬次瀏覽,許多網友質疑軟銀教練使用暴力,不過軟銀公關隨後接受日媒《J-CAST》採訪澄清,並沒有森山教練巴投手頭的情事。

根據杉山本人說法,兩人本來私下感情就很好,當時他請教練指導如何揮臂,因此故意揮手撞了一下教練的肚子,教練回應:「你真的想聽嗎!」對於畫面呈現出來最後被網友說看起來像體罰感到相當震驚。

另外軟銀王牌投手千賀滉大昨天也出面說明,表示大家平常都會跟森山教練打打鬧鬧,「杉山本人說這起事件是他先攻擊教練肚子,但最後變成奇怪的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