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終止4連敗退國王 捍衛東部龍頭寶座

2022/03/29 10:37

赫爾羅。(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相較太陽隊早早就鎖定西部頭號種子,東部龍頭競爭還是很激烈,熱火今天在主場狂砍19記三分彈,終場123:100大勝國王,捍衛東部霸主的寶座。

此役艾德巴約(Bam Adebayo)攻下22分5籃板,巴特勒(Jimmy Butler)獲得27分8助攻,赫爾羅(Tyler Herro)則有20分進帳。

今天賽前熱火以及綠衫軍戰績相同,不過塞爾提克擁有對戰優勢,近況不佳的熱火最近10場只有4勝6敗,而塞爾提克處於6連勝,七六人在換來哈登之後也是勢如破竹。

此役熱火迎戰西部墊底的國王隊開節就下起三分雨,第三節又單節砍進8顆三分球,最後無懸念地大勝。國王方面以米契爾(Davion Mitchell)拿下21分表現最佳。

熱火接下來要展開客場之旅,與塞爾提克、公牛和暴龍正面交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