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大滿貫6冠球王不滿被宣判破產 出庭大喊太丟臉了

2022/03/29 11:06

貝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德國前球王、溫網史上最年輕大滿貫冠軍得主貝克(Boris Becker)欠錢不還官司纏身,他今天現身英國倫敦刑事法院,認為自己在2017年被宣判破產,他感到十分震驚以及丟臉。

根據法新社報導,貝克今天聲稱,當時他被宣布破產的負面形象傷害了自己的貝克品牌,影響到他的收入、讓他難以賺錢償還債務,也在世界各地公眾形象受損,特別是在祖國德國、以及英國等地。

現年54歲的貝克在2017年溫網開幕前幾天被宣判破產,當時他與英國BBC、以及澳洲、日本的電視台都有合作關係,他表示:「正如你可以想像的那樣,我對(被宣布破產的)事實感到非常震驚,因為這是全球新聞,當我通過溫布頓的大門時大家都知道了,這非常尷尬。」

被判破產後,貝克因未能交出他在職業生涯中獲得的9座獎座、獎牌等資產,包括2座溫網男單金盃、以及1面奧運金牌、還有2座澳網獎盃以及台維斯盃獎盃等,最後被指控違反24條破產法,他出面否認所有指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