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灣第1家運動經紀公司專屬訓練基地 宋晟睿、陳晨威站台

2022/03/29 11:35

兒童球場。(帕菲克經紀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台灣第一家運動經紀公司為自家球員提供專屬自主訓練的室內場館「帕菲克運動基地」開幕了!邀請中信兄弟的宋晟睿、樂天桃猿的陳晨威、梁家榮與馬傑森為場館代言。

每年中職休賽季,球員都會希望經紀公司為自己找尋合適的室內自主訓練場地,但目前全台灣能做棒球室內訓練的場館相當有限,尤其是大台北地區更是少之又少。

帕菲克旗下有超過20名的簽約球員,深知球員的需求,特地打造了600坪的室內運動場館,包括重訓與體能訓練區、40公尺的短跑衝刺PU跑道、6個打擊球道、舞蹈教室、多功能區,最重要的是提供了運動科學設備HitTrax®Rapsodo,還特別設置主題餐廳,目標打造全台灣最完整的棒球訓練場館。

帕菲克運動基地除了提供職業球員訓練的場地外,也希望為三級棒球盡一份心力。目前擁有包括前統一獅黃恩賜在內的6名教練,搭配場館的場地與專業設備,希望對台灣棒球的發展有所幫助。

桌球多功能區。(帕菲克經紀提供)

訓練球道。(帕菲克經紀提供)

健身器材區。(帕菲克經紀提供)

舞蹈教室。(帕菲克經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